欢迎来到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

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

新乡职教中心-新乡学动漫设计-新乡学UI设计-新乡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泰岳教育&新乡职教中心——人才培训基地首期开班!

发布时间:2024-04-30   来源: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  
 
      根据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“互联网+”的指导意见及河南省政府关于“互联网+”的政策导向,2015年12月24日,泰岳教育与河南省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(以下简称新乡职教中心)就互联网+“跨境电商、UI设计”人才培训基地的共建及发展达成合作,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。

 



 

     

 

 

      新乡职教中心是新乡市打造电子商务城,是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支撑砥柱,此次和泰岳教育合作创办电子商务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,完全契合了发展需求的方向。

      在简单而庄重的现场签约仪式上,河南省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校长邓清亮寄语未来:“人才培训基地今后将以培养多层次、实用型、复合型软件人才为目标,希望能和泰岳教育共同为河南省“互联网+”人才的培养发展而努力”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     泰岳教育在此次合作中融合了自身多平台优势,并整合优质的教学资源,以“合作共建、资源共享”及提高院校实践教育水平的基本原则为院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训、项目实操、创新创业、就业支持等多项人才培养方案,与院校共同创建设备条件先进、管理科学规范,集教学、培训、生产、科研为一体的“互联网+”人才培养基地。

 

 


 

 


      签约仪式圆满结束,泰岳教育&新乡职教中心“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”人才培养首期班正式启航!签约结束后,新乡职业教育中心200余名学生在现场认真聆听了泰岳教育组织的百马汇开班课程宣讲,并积极踊跃的参与了现场举行的亚马逊平台实操演练,宣讲结束后近一半的学生主动填写了初步报名的参训意向表。



       
      泰岳教育和河南新乡职教中心通过此次校企合作,产教融合,资源共享,优势互补的方式共同培养电商人才,不仅可实现企业和高校资源的深度融合,对于开放办学、协同育人、培养复合型专业人才及深化教育体系建设均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。泰岳教育将始终如一的秉承着育人培才的理念,携手高校共同努力前行,不忘初心,共创未来!
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泰岳教育&新乡职教中心——人才培训基地首期开班!
本文地址:http://xxzj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996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