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

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

新乡职教中心-新乡学动漫设计-新乡学UI设计-新乡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2016年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招生简章

发布时间:2024-04-30   来源: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  
 

一、学校简介

 

  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 于2008年7月由我市的国家级重点中专新乡市信息工程学校、新乡市第一职业中专和市交通职专、大型机床厂技校、燎原职专、风云职专、新航职专共七所学校合并组建而成。按照市委、市政府的职业教育规划,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将成为全市唯一的中职教育基地。

  学校办学条件一流。学校地处市区繁华的文化路61号(原新乡师专老校区),占地100余亩,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。拥有现代化的教学、办公、综合实验设施,高配置的网络化多媒体微机教室、设备先进的大型投影厅、语音室、画室、服装设计制作室,财会模拟室、中西餐厅、客房模拟室、焊钳工艺室、导游情景室及宽敞学生公寓楼等。

  学校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安置工作。目前已建成多条固定就业渠道,多批次地向我市三禾机械振动公司、安新高速公路管理局、西环石油公司、中国邮政新乡分公司、河南鼎新机械股份公司及各大电脑公司输送了大批毕业生,且就业网络已从本市延伸到北京、上海、苏州、昆山乃至国外。毕业生供不应求,就业率达96%。

  学校十分重视对口升学和继续教育工作。在连续数年的对口升学高考中,考入高等院校人数在全市职业类学校中名列前茅。学校常年与 河南经贸职业学院 联办了3+2大专层次的高等教育。

二、报名与录取

   1、凡本省、市(含四区八县)初中应(往)届毕业生可到市(县)招办报名,也可到我校招办报名。

   2、报考大专班的学生必须参加全省统一中招考试,在省、市规定分数线以上者择优录取。

三、毕业生待遇

   1、大专由联办高校颁发国家教育部印验的普通大专毕业证书,由河南省就业办办理报到证。

   2、普通中专由我校颁发省教育厅印验的普通中专毕业证,办理毕业报到证。

   3、学生毕业后可选择对口专业考大学,根据教育部的有关精神,我校每年均向重点大学推荐保送生若干名。


 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2016年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招生简章
本文地址:http://xxzj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999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