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

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

新乡职教中心-新乡学动漫设计-新乡学UI设计-新乡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计算机应用

发布时间:2024-04-30   来源: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  
   学制: 三年制普通中专、3+2大专(河南工学院联办)   
   专业特色:我校计算机专业是河南省首批重点专业。2003年被国家教育部、信息产业部、劳动部等六部委确定为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。   
   培养目标:为各类公司、企事业单位培养从事办公自动管理、计算机组装与维护、网页制作、网站建设与开发、视频编辑、各类IT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服务等相关岗位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  
   专业方向:
    1. 系统集成与维护   
    2. 网络搭建与布线  
    3. 网站建设与开发  
    4. 视频拍摄与剪辑  
   专业课程:计算机组装与维修、平面图像处理Photoshop、Flash动画制作、Premiere视频编辑、计算机网络技术、网页设计与制作、中小型网站建设、Access数据库、综合布线技术等。   集中实践教学环节:   IT企业教学见习和企业顶岗实习。  
    特色学习模式:
     1. 理实一体化班  2016年特招理实一体化班学生30人,每人自备电脑。理实一体化班教室将建成把教室、实训室及各种工作场景融合在一起的综合教室,配备最优质的专业教师,开展模拟真实工作岗位的专业教学。  
      2.名师工作室  建有“计算机维修与数据恢复”、“综合布线与系统集成”、“网站建设与运行维护”、“视频拍摄与剪辑”四个名师工作室。选拔动手能力强、学习劲头高的学生,打破班堂制学习模式,进入名师工作室全面实践学习。   
   毕业去向:
   1.与中韩GHC项目合作,输送韩国留学。
   2.参加对口升学,或参加我校联盟校河南工学院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,进入高校学习。       
   3.推荐省内外就业,就业率97%以上。   技能证书:   学生毕业时取得国家职业标准《计算机操作员(四级)》或《计算网络管理员(四级)》及其他同等规格专业资格证书。


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计算机应用
本文地址:http://xxzj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001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