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

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

新乡职教中心-新乡学动漫设计-新乡学UI设计-新乡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智能装备技术

发布时间:2024-04-30   来源: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  
学校专业部概述
    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是新乡市教育局直属公办、全日制、普通中专学校,智能装备技术专业部是学校的龙头专业。该专业部深度研究国家工业制造规划,全面调研社会就业趋势,并以传统数控技术应用为基础创新发展而来。
就业方向
    该专业部现有数控机床应用、工业机器人应用、智能生产线安装与操控、3D打印技术、激光雕刻技术、无人机应用等六大核心专业技术方向。特别是工业机器人的就业有很大的优势:国际政策好,行业前景好,就业面广,机器人专业人才需求猛增,岗位薪资高。
    近年来 ,我们紧紧抓住机器人专业人才紧俏,市场急需的特点,先后与山东中铝职业教育集团、北京中鑫创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(从事机器人研发、应用、推广),签订了机器人急用人才定向培养,定向安置,高薪输送协议,抢险登录高端机器人培养与应用市场,确保学生毕业后高薪就业的可靠性,同时也为我校智能装备技术的发展奠定了强大的基础。 升学通道     数控专业是我校与河南工学院(原河南省机电高等专科学校)联办“3+2”大专,工业机器人、智能生产线专业是我校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联办对口大专班。打通升学、就业双通道,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选择方向。 资助政策     国家自2014年9月开始新生入学学费全免,每班15%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(每年2000元)。我校另设立奖学金、特困生补助等多项资助项目。 专业技能国际班     以应用型人才出国留学为主要目标,目前已有韩国GHC项目包含的五所本科、六所专科学校可以免试接纳我校中专或者高中毕业进入这11所大学,接受集学历教育,技能提高,推荐就业与一体的海外教育。国际班入校注册普通中专学籍,学生可选一个专业方向,在学校三年以学习韩语和专业课为主,兼学思想品德、礼仪、体音美以及韩国文化等综合素养课,为出国留学完成基本素养教育。



 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智能装备技术
本文地址:http://xxzj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009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