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

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

新乡职教中心-新乡学动漫设计-新乡学UI设计-新乡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郑州考察学习

发布时间:2024-04-30   来源: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  
        为了进一步做好职教中心的教育教学和新专业建设工作,学习兄弟院校在内部管理、现代校园建设、校企合作、工学结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,日前,学校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中心主任(校长)邓清亮、书记李松林的带领下赴郑州科技工业学校、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等单位考察学习。
每到一地,考察组成员都仔细听取讲解,耐心询问,积极展开交流讨论,深入了解和学习先进经验。整体考察过程安排紧凑,重点突出,按时顺利完成各项考察学习任务,达到预期效果,收效良好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郑州考察学习
本文地址:http://xxzj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54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